在快乐星球上嗑CP(停更中)

团粉,团偏马!对不起文写的可能不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呀,(更新不定期)

真心话大冒险

禁止上升真人


唯粉勿入





“生日快乐”今天是刘耀文20岁生日,大家都来给他庆生。




酒过三巡之后,也有些无聊了,贺峻霖提议说“有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我!!!”六个人几乎在同一时间说完



“那就拿这个瓶子转到谁谁就来”



“来转吧,要不然?”张真源说



“可以啊!”贺峻霖点头同意



〔第一轮〕



“哎呀,是我们的丁哥呀”张真源大声说道




“真心话”丁程鑫立马说道




“张真源,快点问吧!”丁程鑫不耐烦的说




“咳……咳……丁哥,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呀?”



“哦?”这么劲爆的问题,谁能错过?



“有啊!”丁程鑫淡定的说



“哦,谁呀?”张真源一脸吃瓜相的问道



“这是第二个问题了”



“唉”众人叹息



“没事,大不了下局继续问”张真源丝毫不气馁



〔第二轮〕



“请小宋老师准备”贺峻霖,字正腔圆的说道



“我选真心话”小宋老师看着贺峻霖说



“好,请我们的张哥来提问”贺峻霖立马说道



“亚轩,请告诉我们,你喜欢谁?”刚才已经错过了丁哥的瓜,这次不能错过宋亚轩的瓜了



“这个能说吗?”宋亚轩一脸担忧的问



“没事儿,你说吧!”刘耀文看着他说



“哦,行我喜欢的人他,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但我喜欢他……刘耀文”宋亚轩小心翼翼的说



“哇~~哦~~”周围发出超大声的吼声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委屈的说道



“哦,原来是一个双向奔赴的爱情啊”张真源大声的说




〔第三轮〕


“翔哥,在翔哥这,我们能挖到什么料呀?”张真源一脸伤心(不能吃瓜了)



“我选大冒险”



“行吧!”张真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看能不能从严浩翔这挖到大瓜!“那就几道快问快答吧”



“可以,easily”



“生日”



“你们都知道八月十六”



“最喜欢的偶像”



“王嘉尔”



“最喜欢的人”



“贺峻霖”



“喜欢吃的食物”



“饭”



“七个人微信备注”



“马哥、丁哥、亚轩、耀文、张哥、贺儿、旭哥”



“好,问完了,这个瓜有点大”



“什么瓜?”严浩翔非常疑惑



“天啊,你刚才自己说的”丁程鑫表示非常震惊



以后咱看了一下贺峻霖,看到贺峻霖的耳朵,红的几乎快要滴血了,才发现,刚才张真源问的问题心里后悔极了!



“那个……贺儿……你听我说……这个……”好像着急的解释道



“没事儿,因为……恰好我也喜欢你”最近低着头,

小声的说



“真的”严浩翔奇怪的问了一句



“嗯!”贺峻霖非常坚定



严浩翔一笑,做到了贺峻霖的旁边偷偷亲了一下贺峻霖的脸




贺峻霖直接钻严浩翔怀里了




〔第四轮〕



“马哥,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既然马哥选大冒险,请马哥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小张张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想吃瓜罢了



“表白,你得给我找支花吧”



宋亚轩随手从花瓶里找了两只玫瑰花“给,马哥”



“你们可真行”马嘉祺无语



“马哥,你快点吧”你的小宋老师在线催婚



“咳咳……丁程鑫,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马嘉祺忘了丁程鑫说



“下一轮吧,下一轮”丁程鑫连忙说



“别急,你总要先把我的问题回答了吧?”马嘉祺看着丁程鑫




“对啊丁哥,你得先把马哥的问题回答了吧?”张真源一脸吃瓜的,在旁边看着




“好!但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把我们之间的那100步的距离走了剩下那一步了,所以我希望最后的那一步,我可以转过身去扑进你的怀里”丁程鑫望着马嘉祺说到




“当然可以啊,怎么不可以?”马嘉祺在丁程鑫的耳边小声的说说完还不忘在丁程鑫的嘴角偷亲一下




“你们这些xql真的是,我找我家泗旭去”张哥一脸嫌弃的走开了









彩蛋是四A吃醋(单纯吃醋,禁止想歪🌚)




点个红心和蓝手吧(跪求)


评论(2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