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乐星球上嗑CP(停更中)

团粉,团偏马!对不起文写的可能不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呀,(更新不定期)

永远(1)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严浩翔?如果我手术成功,你能做我一天男朋友吗?就一天”坐在病床上的贺峻霖,看着严浩翔说

          你好像愣了一下“好啊”

            



            贺峻霖和严浩翔今年一样大,只不过然后早上留了一级,所以比贺峻霖小一届。

            贺峻霖第一次看到严浩翔的时候是在学校的元旦晚会上。

            严浩翔唱了一段rapper,当时就把坐在台下的贺峻霖给吸引住了,贺峻霖甚至还低声和旁边的人说了一句“这个学弟长得好帅啊!”

            完全可以说,严浩翔的样子简直就是长在了贺峻霖的审美上!

             但因为贺峻霖学生会成员,所以他可以自由的进出后台,刚贺峻霖来到后台的时候,看到了严浩翔被一群女生包围住,问他要微信。

              当时,严浩翔抬头看了一眼正好和贺峻霖对视了几秒,便又低下头,继续给微信号。当严浩翔从人群中逃脱出来的时候,正好撞在了贺峻霖的身上。

               “小心别摔倒了”贺峻霖一边拉严浩翔一边说

               “哦……哦,谢……谢谢”严浩翔看着学长问“那个……学长……你叫什么名字啊?”

                “贺峻霖,你呢?”

                 “我……我吗?我叫严浩翔”

                  “嗯,名字挺好听的,有微信吗?”

                  “有……有的”

                   “那就加个微信吧”

                   “好……好”

                    


                   严浩翔在后台看到贺峻霖的时候,昨晚旁边的一个女生“那个也是你们学生会的吗?”

                  “是啊!他可是我们学生会里最帅的一个男生啦!你要加入学生会吗?”

                  “不了,谢谢,他上几年级啊?”

                   “小贺吗?你大一届”

                   “哦,好,谢谢”

                   严浩翔在走出人群的时候,不小心被谁绊了一下,栽了一下,没想到正好栽到了贺峻霖怀里。

                   贺峻霖,让他注意安全,别摔倒了,然后咱当时心里就在想:这个学长怎么这么帅?说话好温柔啊!

                     严浩翔当时就有点结巴

                     


                      后来,贺峻霖毕业的那天,严浩翔唱了一首歌给贺峻霖歌名是《睫毛弯弯》他说贺峻霖在笑的时候,睫毛是弯的,特别可爱!在严浩翔毕业那天贺峻霖从公司赶来给严浩翔庆祝

                      大概是酒过三巡吧!贺峻霖晕晕的说“严浩翔!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好久了”

                      “我知道啊!”严浩翔的脸脸微微泛红

  抬头看着贺峻霖“而且我还知道我也喜欢你!”

                      那天晚上,严浩翔背着贺峻霖回到家的时候贺峻霖拽着她的手,不让他走“严浩翔~你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好啊”严浩翔笑着说

                       那天晚上,严浩翔没睡,一直都是在看贺峻霖。

        

   

                      只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严母发现了他们的事情。

                      俩个人分开的那天,严浩翔哭的很伤心,但贺峻霖没哭,反而还笑着和他说再见

                       



                     贺峻霖已经不敢去面对严浩翔了,毕竟他已经是个快要死了的人了,他不想让严浩翔去伤心,严母其实知道他们谈恋爱。

                      严母也知道贺儿的病,只是贺儿不想让严浩翔伤心罢了。严母也就答应了贺峻霖的要求。

       


                      过了两个月,严浩翔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里说,贺峻霖如果再不做这个手术,可能撑不了这一年了。

                       然后想当时就慌了,但他又想到他们两个分开的那一天,贺峻霖一滴眼泪都没流,他恨他,但也还爱着他。

                        他去了医院,看这病床上的贺峻霖,瘦了好多,心里特别难过,但又不想表现出来。

                        他面无表情的走过去,一句话也没说,就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贺峻霖。

                       “严浩翔,你还喜欢我吗?”

                       “谁还喜欢你啊?”

                        “哦”贺峻霖眼里的光暗了几分“可我好像……还喜欢你啊!”

                          严浩翔愣了一下说“随便你”



                        今天是贺峻霖的生日,然后想给她买了一个蛋糕说“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许愿吧!”

                          “好,严浩翔?”

                           “?”

                           “我生日愿望是,如果我手术成功,你可以当我一天的男朋友” 

                          “好啊”

                            

                             

评论(13)

热度(41)